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侵犯我中心知识产权的严正声明

日期:2017-10-31    阅读量:51

  经调查发现,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销售的品牌为“苏州悠远”、型号为“U-AIR”的高效排风口产品严重侵犯我中心专利权,现严正声明如下:
  1. 我中心于2012年11月13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称为“风口式生物安全型高效空气过滤装置”的专利,并于2013年7月31日获得授权,专利号为ZL201220594029.3。该专利目前处于有效法律状态。该专利产品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的重要成果,并被国家四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2. 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销售的品牌为“苏州悠远”、型号为“U-AIR”的高效排风口产品(带扫描捡漏)所用技术方案覆盖了ZL201220594029.3专利权利要求保护的技术方案的全部技术特征,已严重侵犯我中心专利权。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规定,我中心郑重要求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制造、许诺销售和销售侵犯我中心专利权的“高效排风口”产品,并已委托北京智秀律师事务所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中心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广大用户尊重知识,尊重科技成果,自觉抵制侵权行为!再次感谢广大产品使用单位长期以来对我中心的信任和支持!
 
                    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北京智秀律师事务所律师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