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对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侵权纠纷达成和解的公告

日期:2018-02-08    阅读量:190

    2017年初,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销售的品牌为“苏州悠远”、型号为“U-AIR”的高效排风口产品(带扫描捡漏)所用技术方案覆盖了我中心有效实用新型专利“风口式生物安全型高效空气过滤装置(ZL201220594029.3)”专利权利要求保护的技术方案的全部技术特征,其已构成对我中心专利的侵权行为。10月31日,我们在中心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侵犯我中心知识产权的严正声明”并委托北京智秀律师事务所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中心的合法权益,要求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制造、许诺销售和销售侵犯我中心专利权的“高效排风口”产品。之后,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与我中心沟通联系,对其侵权行为表示深切歉意,并表示对我中心拥有的知识产权持尊重态度,承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充分尊重我中心的专利技术,且愿意为推动该行业产品的技术升级与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我中心与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风口式生物安全型高效空气过滤装置”专利侵权纠纷达成和解,特此公告。

 

 

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