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生物防护设施

负压隔离处置间

主要用途
  基于“负压隔离”防护原理,可对新发、突发性传染病病员实施紧急隔离处置,防范病毒进一步传播,提高医务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和快速响应能力。负压隔离处置间可快速搭建;可实时监测间内负压值,通过控制风机转速自动调整间内压差;采用超高效过滤器,防护等级高。
 
性能指标
1)电源:额定电压AC220V 50HZ。
2)外形尺寸:3800mm×2900mm×2200mm(可根据病房的尺寸设计)
3)过滤效率:高效排风过滤装置对0.3μm微粒气溶胶的防护效率应不小于99.999%。
4)负压:在15min内建立不小于15Pa的负压。
5)噪声:不大于72dB(A)。
6)换气量:不小于350 m3/h。
结构组成
  由可快速拆装的不锈钢支架、聚氨酯隔离防护篷体、高效排风过滤装置等组成,分为隔离区、缓冲区、洗漱区。高效排风过滤装置由超高效过滤器、压差检测模块、负压控制模块、高静压大风量风机、紫外灯消毒模块等组成,可实时监测负压隔离处置间内的负压值,通过控制风机转速自动调整间内压差。
工作原理
  由移动式高效排风过滤装置建立并维持负压隔离处置间内负压环境,新鲜空气经进气口进入缓冲间,然后进入负压隔离间内,负压隔离间内的污染空气只能经过高效过滤后由排气口排到外部环境,形成有效的空气定向流,避免污染周边环境。即对医护人员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又可为病员提供相对舒适的环境。工作时,病人从病员通道进入隔离区,医护人员通过缓冲区进入隔离区对病人救治,医疗垃圾在洗漱区,医疗垃圾通过病员通道传递出去。